2010年2月12日 星期五

男子漢的堅持與矜持

這是我 阿爸說的一個關於



男子漢特有的堅持與矜持的故事…






在很久以前…有一很愛乾淨個男子漢…


在一個起大風的晚上突然變的沉默...





之後,他再也沒有洗過澡…








家人不斷追問原因,但他堅持不說就是不說…









真是條鐵錚錚的漢子…





















時間過的飛快,轉眼間,





他已經三年沒有洗澡了…










全身發臭,家人實在也受不了了,













於是他老婆和兒子就密謀,





趁他酒後睡著時…把他壓制,


硬把他衣服扒光,要拖他去洗澡,





就在他衣服被扒光的那一刻…











他竟然大哭並且大聲慘叫,

















































他說他找了三年的內褲,終於失而復得,



然後他就很高興的帶著內褲去洗澡了…



因為他找了三年的內褲竟然是穿在身上…



(這是我爸說過最好笑的笑話,讓我在地方打滾了三圈…)
















其實…























































會畫這個故事,是因為…


這幾天風好大,我晒在陽台的內褲,不知道去那兒了…









我有檢查過,我身上的這條…不是晒著的那條…真的飛走了…



我…該怎麼辦!!!好…好…無助唷…



(颱風沒來風還這麼大…香港應風也很大吧)















有「噗呲」出來的人或和我一樣,內褲被風吹走的人,

請得給我推一下,給點畫下去的動力吧!---------------------------->先推一個!









今天看以前畫的,我自己又笑了一遍,還真蠢~



上帝我愛你:http://www.wretch.cc/blog/eraser0713/11622028

熱血摔角手:http://www.wretch.cc/blog/eraser0713/12091716





要加我的facebook的朋友,請用mail邀請,

我的mail為eraser.erector@msa.hinet.net

~加我!加我!快加我!加入facebook後請用邀請朋友,然後輸入我的mail即可找到我唷~~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