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 星期五

Tiki




單親.愛情

這篇文章

作者說盡我對愛情的看法

害怕失去 所以選擇沉默

漸漸地 對愛 戴上面具

我問作者

有天,若可以 該如何面對自己的心?

相信自己 這是答案


我一直在尋找答案

直到你 出現

讓我明白

這句話的意義


當我們兩個

停在原地 打轉時

遲遲一直沒有前進時

我的心 好慌


海娜老師給我了箴言

勇敢 誠實 和放慢腳步

去享受美好的一切


所以我想告訴你

是你

讓我可以做自己

和你在一起真的很快樂

我想把這份感動

一直延續下去


在你生日時

送你一本

手寫的故事書


我問你

願意不願意

當我故事書中的男主角嗎?

一起和我延續故事嗎?


你用個溫柔的眼神

笑著回答 當然願意


 


by Tiki


(感謝Tiki愛的分享 請大家愛的鼓勵鼓勵!!!)



讓愛的力量轉動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