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 星期五

輕鬆小品~找一個家!



xyz我是一隻7歲的臘腸狗-劉三
找路  走路  從台南北上~
沒數走了多遠  心理的悲傷卻日益增加~
記得剛出發時的充滿希望~
經過台中時體力已經透支
憑著僅剩的意志力我總算撐到了台北





在西門町隨性的小解舒暢之餘
卻沒注意到身後的一隻狼犬
而這   也即將改變我的一生~





我尿到牠的地盤了~
牠不停用無情的尖牙摧殘我求生的意志
更有節奏式的猛踹我的菊花香
隱約中還一直叫喊牠自己的名字-魏激
xyz軟體補給站 我不懂原因  只覺得好痛  好痛~
頓時我卻反倒希望牠能終結我的生命   
結束我無情卻殘酷的旅程~






突然間出現了一隻戴面具的吉娃娃
也自動報上自己的名字-嘿咻
我來不及思考大家會什麼都要自己報上名來
牠已經迅速的救了我






魏激跟嘿咻細細聽我長途跋涉的原因
我感動卻也潰堤般的述說
小時候我是一隻流浪犬
因為到我主人家排泄而結緣
我的主人由小可愛變大美人
期間無微不至的照顧我  疼我
直到去年主人到台北化療
  這一走 什麼都沒了
聽家人說主人已經變成天上的星星了
我不信   她答應要帶我去做寵物美容的
義無反顧的北上
我想找回我的主人
我知道我在催眠自己
可是我不願意醒來!!!





淚水是會傳染的
嘿咻與魏激拉起我的手我們一邊哭著一邊聊
我為追著追不到的幸福悲泣
牠們何嘗不是如此
(那)是大家的夢啊
我們互許一起去尋夢
尋找屬於我們自己的幸福
尋找的或許就像是現在般
(一個家)~!!!


每個人的心理

是否都需要(一個家)?

或許(那個家)是要用(心)去建構的

而我們都在努力著

共勉之


(特別感謝魏激小姐  劉三小姐熱情演出!!!)



讓愛的力量轉動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