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 星期六

【活到老氣到老】年青人,有什麼好憤怒的?


最近有人勸我說,
網誌寫得太沉重,太憤世嫉俗了,
其實我沒那麼憤世嫉俗,?
重點是不想成為憤青,(或被誤以為憤青)
你認識真正的憤青嗎?
當一個真正的憤青,麻煩可大了。??



?
?
?




我和真正的憤青聊憤青,
提到漢末的憤青首席,應該非張角莫屬。
(聽說他還是保險業祖師爺?保費只要五斗米)(蒙網友指正,那是張魯)?

至於張角之後那一票英雄好漢算不算憤青?
我認為他們不是。

?
曹操要是知道自己被說成憤青,
就算不哈哈大笑也會科科小笑,?
?

真正的憤青看到獻帝,就先把他給肛了啊,

絕不會煞有其事的搞那麼多五四三。



憤青還分「活躍型」跟「低調型」,
活躍的憤青,注定要在歷史課本裡被寫成砲灰,??

低調的憤青,就像那計程車司機,繞街排碳罵政府,
總之都活得不快樂,也不相信這個世界其實沒有背叛他。?


當然憤青也有假的,叫假憤青,
看起來超憤怒啊,國事家事天下事,事事憤怒,
?什麼憤怒?為了想紅而憤怒。
真正的憤青越愛出頭死得越快,
假憤青則是越愛出頭紅得越快。??
?
?

?

?
??
?








以下是專業憤怒示範:



xyz資訊工坊


人家不是說生氣會老得快嗎?
兩位委員也不年輕了,
說不定對老弱婦孺咆哮,
能讓她們覺得自己還很年輕吧。


結論就是憤怒令你的外表老化,
卻能讓你常保中二生般血氣方剛的青春活力。??



所以我不想當憤青,假的也不行。??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