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 星期五

潮展公仔

千呼萬喚「始」出來…終於…我創作的圖像變成公仔了…我內心激動的澎湃不已…



不是我得意…而是能跟著三個超人氣的部落客大作家一同演出而感動…



因為潮展而有機會一道展出…真的是個一個很棒的經驗和感受…

我一定要分享一下我的感動,讓大家知道!



下面四個是為了「潮展」而做的公仔,以「超能」為主題所設計…





我的想法很簡單…啊就超能…就…最直接就是做成超人的樣子(大家都想的到…)



但你可以仔細瞧瞧…其它三個超人氣作家的設計…



不用我說…洋蔥、馬克、老吳能成為超人氣作家不是沒原因的…看設計就知道了…



那像我這麼淺…加個披風就想唬人…



還好…



ornage桑沒讓我漏氣









還有雙玉腿可以讓我撐場面…很性感吧~



老吳的超能蛋…







馬克的金剛馬克狼…









Ethan的洋蔥魔法師…











不要看這些小小的仔仔…





可是花了不銀子和時間才做出來的…銀子事小…工才可怕…





從三視圖→校稿→建模→翻模→校對→修改→上色→校色→修改→完成…



中間來來回回個把月…才能完成…光校個色就來個三四回…







個個嘔心瀝血呀…



完成後看到成品…能不感動嗎?





當然還是要感謝老吳經紀人心怡…花這麼多時間監製整合還出錢…





潮展還有展…到十二月初…免費入場,到西門町看電影可以順道看~











公仔們都放在那兒同時展…





公仔是限量品,有開放販售,高六十公分…只做十個,絕不再版!



我再想二十年後…這些公仔會不會和限量的大同寶寶一樣…翻個數百倍的身價…







呵呵呵…我可以想太多…但是,其他三人的,五年翻個十倍的價值…應該是小意思!













另外…





我要介紹我的潮展作品…其中夢想系列中的一幅數位媒材創作的作品!



作品名:夢想系列–(長假)





因為是夢想系列,所以我用半抽像的方式呈現,夢想是繽紛的,所以色彩我用很鮮豔去創作,



組合我在心想要想的一個夢想畫面,一個上班族想要渡長假的夢想…但現實總有許多限制,



令人難以達成…而orange桑代就是代表現實的連結,在同一系列的作品中都有出現。

(其它的就讓你們自己感受吧~)







畫中物件有:我、orange桑、海水、沙攤、椰子樹、陽光、熱帶水果、可樂、牛排、



草帽、南國的石雕、船…最重要的…還有比基尼辣妹…





以上…你找到了多少個?其它系列我就賣個關子…自個兒去會場看吧~



(當然,另外三個超人氣作家也有作品在那裡一道展覽,

如果你要收藏的話…可能要花不少銀子…,也有賣單幅的啦)










另外!重點來了…



十月31下午二點~四點,有座談會…我和馬克會一道出席…



談的是網路創作經營的相關交流座談會…有興趣的人可以參加…



不用報名、不用費用、隨到隨參加!





(搞不好我會帶橘子之類的食物請大家嗑!







呵呵…要來的記得留個言,我要讓現場充滿橘子味)





?




xy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