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 星期四

[享]夏日減肥兔

 





炎炎夏日

想要穿漂亮衣服ㄟ

結果看身材已經肥到了54公斤了

和哈尼約定明年再見面的時候要瘦到48公斤

天哪~~~~~~





從那天起呢

我就開始控制飲食+運動

我努力了差不多4個星期了

到目前是50公斤喔~~~^^

不過手臂還是很粗壯ㄟ

現在開始要做局部塑身了???!!!!

-----------------------------------------------------------------------------------------------------------------



和大家分享我的減肥歷程喔



前2星期的減肥情況

09:00                       起床

10:00                       吃早餐

11:00~14:00        游泳+SPA

14:30                       休息一下吃中餐

18:00                       吃晚餐



這個計畫表在兩星期前是完全沒辦法照做~

因為生理時鐘根本沒有調整早上根本起不來



所以只能靠晚上早睡開始完成九點起床的行程

然後開始慢慢習慣要吃早餐

就算在忙也要每天運動30分鐘



*運動

選一個自己很喜歡的運動

如果可以就要每天都做

不間斷的30分鐘就好

我喜歡游泳

所以我現在幾乎天天去

游完泳順便做SPA

去沖身上的肉肉(因為我懶的自己按摩)

回到家運動完要記得擦塑身緊實的乳液+身體乳液



*中餐

對自己好一點

會吃比較多

便當可以中午吃

但是要捨棄自己最愛的飯

當便當裡面有肉和飯

不能同時把兩個都吃下去

要吃肉就不能吃超過1/3量的飯

一開始會很不習慣

可能過一段時間又會餓了

可以試著吃飯之前喝水

吃飯後半小時也喝水



真的受不了

可以塞一顆糖果(只能吃一顆喔)




*晚餐

我只有吃燙青菜

如果不能自己煮的話

就去買滷味

可是不可以開心就夾一堆

不能吃豆類食物(豆乾 豆皮 豆腐)和肉類

只能夾青菜(高麗菜 空心菜...任何青菜)

我都會青菜搭配菇類或是海帶

記得跟老闆說醬料和蔥蒜都不加

不過可以加一點辣

吃辣可以促進血液循環

絕對不要加醬汁(醬汁熱量很高喔)

一樣是吃之前要喝水

吃完之後休息一下也喝水



如果可以自己燙青菜

那也不能加太多調味料

一開始無法適應可以加一點點醬油

然後記得每天要越加越少

讓自己的口味越來越清淡



不想只吃水燙的燙青菜

可以用雞湯塊當湯底

然後再把青菜丟下去煮

這樣也可以不用加醬油

不過雞湯塊只能用1/4個喔^^



吃飯的時候要細嚼慢嚥



不可以看到食物好開心就大口大口吃

可以從身邊的朋友觀察

瘦子吃飯都是很慢的喔

所以要當瘦子

就要有瘦子該有的動作~~~~~~~~

慢慢吃~~~~~



大概到8~9點之後

就會開始肚子餓了

這是很正常的

一開始

我會吃一兩顆糖果或是巧克力來解餓

不過不能吃太多喔

也會一邊喝水

但是不要喝太多

因為隔天會水腫

這樣也白費你早上挨餓的這麼辛苦了

真的很餓就快點睡覺吧~~~



前兩星期下來 體重有稍稍的降了2公斤

不過 當身體已經習慣這種模式之後

就得稍微改變一下飲食和運動量了

就期待下次的分享吧~~~~~







延伸閱讀  減肥和心智作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