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 星期五

FUN4表情符號-圖文教學書新書

你還在用別人的畫好的MSN大頭貼



表情符號!(有點小遜唷~教你做屬於自已的表情符號!)



你知道當紅的圖文部落客都有自創的表情符號嗎?



最近我、大莓羊、優小米、咩咩布咕雞、凹司釘合著了一本圖文教學書:

 



內容是怎麼畫出有特色的可愛小圖和製作表情符號的圖文式教學書…



嘿嘿…就容小弟佔一篇文章來介紹一下這本書~







以下官方特色說明:



你要想創作屬於自己的MSN大頭貼和可愛的MSN表情符號小動畫嗎?


不會畫畫或是對畫圖沒自信的人也別擔心,這本書有詳盡的創作教學,


從畫圖訓練測試、創作思考教學、活用電腦軟體一應俱全,


並透過五個部落客不藏私的公開教學,把自己的繪圖和表情符號製作方法用圖文格式呈現,


讓讀者簡單參考學習,從趣味中找到適合自己的畫圖和動畫創作技法!









以下我的特色說明:



首先是目錄,是五個作者共筆合著的圖文書,內容當然就不會是一成不變的一言堂教學書囉~







書目錄:
















每個人都有獨自的創作方法:請看範例目錄:



















本書有幾個特色:


最重要的就「不論你是軟體「北七」還是有繪畫障礙,



四大作者幫你打通任督二脈,進軍圖文界!」


喀喀喀…很屌吧!










我就書裡的內容先透漏一點給大家「痞磅」一下~










我個人創作的部分有四點:



1.如何自創可愛造形人偶



2.我的GIF小動畫創作過程



3.畫一張圖就可以變成表情符號小動畫教學



4.免費軟體如何做表情符號…

xyz資訊工坊

              











以下我截取我創作的教學頁面:







          



      












  

當然,書裡還有其他作者的獨門創作密技…



可以上他們的部落看看有沒先透露書的內容…嘿~







總之…這是一本很多元的教學圖文書,可以當成表情符號教學入門書~

      

包你一學就會畫可愛大貼還有製作表情符號~搞不好還有機會創造出無限的人氣和商機唷~





博客來、金石堂已經可以預購~79折唷~~



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51467



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LID=se008&kmcode=2013120103313&Actid=wise&partner=#samebook



想玩表情符號的朋友動作可要快唷~







補充:



我可是把我的私藏技法都拿出來唷~



這是我第一次的教學圖文書,也有可能最後一次~



呵呵呵~喀喀喀~花200多塊學畫圖和創作表情符號~絕對值得啦~

等你一道加入圖文創作者的行咧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