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 星期五

黑白黑白…我勝利…

連續大風的日子今天終於稍停歇,


天沒黑的傍晚,我到學校裡散步走走,


學校籃球場,好多小朋友在打籃球,


啊~跳動的青春真令人懷念呀~




看著四個小朋友準備分隊打球,


就讓我想起小時候,打籃球分隊…


一定會用「黑白猜ㄘㄟ、」來分隊,

<---以前
















即使過了這麼多年,我想…「黑白猜ㄘㄟ、」應該還是一樣沒變吧…



<--現在





頂多是「國語」發音變成「台語」罷了…































但是…我似乎真的老了…















跟不上時代…























歐北~歐北…











  





超…超…超有殺氣!



呃…時代進步的真快…


他們的新版「黑白猜ㄘㄟ、」還真猛…













從他們身上,我看到我國體育未來的希望,



他們四個,

一定會越來越強大的!



搞不好還會打進NBA…好期待哦~

xyz軟體補給站





                                                                          ★該推的還是要推一下…嘿…

xyz資訊工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