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 星期五

謝謝你的包容




和你交往至今

我們爭吵過N次

很多次都是我去踩到你的爆點

可是我發現~漸漸的你越來越包容我了

所謂的包容並不是指隨我無理取鬧都OK

我不對的你還是會訓我

只是我們冷戰的時間越來越短了

還有...你在情人節時有送一張

"冷戰停止卡"可以有三次機會喔

可見...你也知道你愛冷戰這樣的方式對我來說很痛苦

星期日時我們又因為一點小事有了爭執了

好像是我很白目的一直黏著你

你在客廳我就在客廳 你在洗澡我還很無聊的開門嚇你

你去電腦房我就跟著去電腦房

最後你很不耐煩的說:妳有必要黏的那麼緊嗎?

妳沒自己的事要做嗎?妳也要有自己的生活吧

然後我好像是回:你開始嫌我了嘛

我搬回去我就有自己的生活啦~OK~我不會再跟著你了

然後我就衝到我的小房間把門反鎖~放音樂~放很大聲

過沒多久你也衝過來~用力敲門~

說:妳做什麼鎖門 (非常兇的說)

我有點被嚇到~就開門了~但我態度很硬

你真的很瞭解我...我不可能低頭

你就開始講道理..說我誤會你的意思了...你不是討厭我之類的

其實我也知道~是因為我這一陣子心情低潮

所以特別想黏你~也知道不應該這麼黏

而你似乎也知道

他先跟我道歉剛剛不應該用力敲門~問了有嚇到我嗎?

我點頭~你就擁我入懷

然後我們就合好了

我很開心

我們兩找到一個屬於我們的溝通模式了

這次我們沒有冷戰好多天

真的是越來越進步

(在我們還沒交往前~

還是朋友時我們就冷戰過一個月了~

那時我只是想這種朋友

不要也罷~所以我電話刪了~MSN 刪了~

沒想到一個月後你又打電話給我)

我感受到你的珍惜

而我也會努力改掉我的硬脾氣

(我記得吵架時~你說我講話真的是很直很硬~

我說我從小到大都這樣的硬脾氣別想要我改~

結果你回說:不能一次改掉那我們一起慢慢改好嗎?

一點一點的慢慢改)

那時我真的是感動


真的...謝謝你對我的一切包容

 
By Crystal



(感謝Crystal 熱情分享愛的種種~請大家愛的鼓勵支持他~)





讓愛的力量轉動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